泰坦帝国

 找回密码
 加入帝国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查看: 2871|回复: 36

[家园系列] 家园小说5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0-6-6 00:01:5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星星 于 2010-7-3 20:36 编辑

上一篇:http://www.taiidan.com/forum/thread-2163-1-1.html
     伊万忽然感觉脸上有一丝丝的暖风,马上睁开眼睛忽然他看到了一个终生难忘的场面:一个全身没有一丝‘掩蔽’的14岁小女孩正躺在伊万的床上睡觉!,伊万顿时不知所措(大脑短路)突然那女孩,睁大了那双大大的黑色眼睛,再看看自己全身发现自己已经被伊万看得一干二净“啊!色狼”随后小女孩一拳头打向伊万,伊万的胸口马上传来一阵疼痛伊万马上从发愣中惊醒过来,快要撞上墙壁时伊万改变身体角度两脚触地,双手跟身体协调伊万双手一挥脚猛力一蹬,伊万顿时向着对面的墙壁滚了过去,双手巧妙地拿住墙壁上的那把FG42伞兵步枪然后马上向着左边又一滚与上次的滚不同的是这次到达目的地时伊万马上拿着伞兵枪对床上的小女孩,伊万害怕小女孩又开始攻击也想不到这女孩竟然这么大力气能把自己的胸口打成这样的疼痛看来自己轻敌了。
    “你是谁为什么来到我的房间”伊万事先发话,那女孩用被褥挡住自己的全身,女孩从被褥中伸出一只手来指了指台桌上台桌上有着一张卡片,伊万记得那是黑暗之国的储存卡片,白色是最低级的而黑色最高级,但是小女孩的储存卡是一张粉红色的小卡,伊万确定小女孩没有攻击的意思后才缓缓的接近台桌上拿下那张卡片放入自己的Z10红外线空降兵智能头盔,智能头盔马上进行杀毒并读取,顿时一大串的信息透过头盔显示了出来,名字:月佳,性别:女,身高:152cm ,血型:AB型,种族:黑暗魔法,角色:英雄(用户)。。。。。。当看到这些信息时伊万终于放下了枪,那女孩也缓缓的伸出头来接着非常有骨感的胳膊,“相信你已经知道了我的基本信息”这句话是女孩带着异常红的脸说的,“一一..开始..你打烂了...我的房子..子,我我以为你是坏.坏人,然后然后...”女孩吞吞吐吐的说出这番话,伊万经过长时间的修改终于弄明白了她到底说什么:她是这个游戏的玩家,因为伊万破坏了她的房子后月佳认为伊万是坏人,然后造成悲剧,当伊万被她打到倒地不醒正想杀掉伊万时,看到伊万也是玩家时马上把受重伤的伊万带到房子里,并用牺牲一件衣服和一双翅膀的代价救了伊万。伊万伸出自己双手“谢谢你救了我,欢迎加入伞兵班(伊万基地名字)"女孩用那一双黑色的大眼睛望着伊万,缓缓地伸出双手与伊万握手。
     伊万基地:名伞兵班又名第四基地大多部分处于地下,上面部分是一滩高高的人工草,草中有着四台舰炮和四支M134迷你炮机枪,下面部分有一条直通世界最高山峰的通道,有储存室还有一间房(伊万的房子)地下部分每一地方都有一把FG42伞兵步枪。房子:是伊万的住所,其中房子可通向浴室,洗手间和换衣间,地形:四面都是白色的墙壁只有一处墙壁上有FG42伞兵步枪,床上旁边有台桌。
     因为玩的太多代号装甲的关系,更新迟了些深夜补上
下一篇http://www.taiidan.com/forum/thread-2241-1-1.html
      在这里公布一下:小说将会在http://tieba.baidu.com/f?kz=809750455#pgTop这里发布完毕后就再次写作

评分

参与人数 2声望 +5 收起 理由
活宝 + 4
Miss_魂 + 1 好好好~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6-6 1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嗯= = 到底还是初一 小同学写的东西.........
眼看就要撞上墙壁时伊万改变身体角度两脚触地双手跟身体协调,伊万双手一挥脚猛力一蹬伊万顿时向着对面的墙壁滚了过去,双手巧妙地拿住墙壁上的那把FG42伞兵步枪然后马上向着左边又一滚与上次的滚不同的是这次到达目的地时伊万马上拿着伞兵枪紧对着床
这段话你不觉得别扭么······
还有 和谐内容少点- -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12:25: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 Miss_魂
会更正的
 楼主| 发表于 2010-6-6 13:41:1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镖师十四 于 2010-6-6 13:43 编辑

回复 2# Miss_魂
我尽量搞得通顺点地,至如H内容(很轻微)是小说需要,透露一点在伊万出来这虚拟世界前还会再写一次
发表于 2010-6-9 13:28: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么说了吧。。不用特地回复过一次。。在贴吧那里的规则这里不符合。。
直接更新你的回复就行了。。
或者一次性说完。。。
-----------------------------------------------------------------------------------------
白毛小子那句号。。我读得快断气。。麻烦少点逗号。多点句号。
H什么的。。我自行脑补和屏蔽
 楼主| 发表于 2010-6-9 20: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星 于 2010-6-9 20:31 编辑

回复 5# 怜月枫
很少H啊,还有加分啊
发表于 2010-6-10 03:42:45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将,皇帝君发的短信quote出来。。

我都说了。。H什么的我不在意。。
加分,个人表示不打算加。。
 楼主| 发表于 2010-6-10 18:4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星 于 2010-6-10 18:57 编辑

回复 7# 怜月枫
为什么不打算加,至如那篇司令草图找不到,扣得分我会反省
发表于 2010-6-11 05:0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怜月枫 于 2010-6-11 09:06 编辑

回复 8# 星星


    我这么说吧。。加分也是为了个人是否欣赏。。
如果真要加的话。。我给也不超过7分。。
如果你要的话,,那么我加就行了
发表于 2010-6-11 07: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白毛小子那句。。我读得快断气。。麻烦少点逗号。多点句号。
H什么的。。我自行脑补和屏蔽

发现一个错别字~
发表于 2010-6-11 09:07:3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一个错别字~
Miss_魂 发表于 2010-6-11 07:30



    。。句号。。有什么错别字啦。。。
【我没写逗号而已】
 楼主| 发表于 2010-6-11 19:28:58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9# 怜月枫
你不给我加分我怎么给别人加分
发表于 2010-6-12 02:4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2# 星星


    每个人每天都有加分限制。。
并不是拿自己的分帮别人加。。
管理级别每天都有一定的加分。
例如我有500的分可以加每天。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09:16:0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3# 怜月枫
我的呢
发表于 2010-6-12 11:39:32 | 显示全部楼层
哎呀哎呀我可以理解为图书馆长在公然索要加分么?这还真是有够失态的呢……

排除非典型因素,别人有加分而你没有的最大原因在于,和别人获得加分的作品相比,你写的东西还欠点火候。我不说别的,就说你那该死的断句习惯好了,这方面的意见性回复加起来也有好几个了,但你就是不改。恕我犯说教病,如果你对小小的标点都是这种无所谓的态度的话,你对其他更费脑细胞的东西(比如遣词造句的精进)抱什么态度也就可想而知了,而以这种态度写出来的作品,很可能就永远比其它人差口气,甚至越差越多也并不是不可能。

鉴于你前几次更新都得到了怜月的加分,我就姑且认为这次索分(其他人怎么想我不管,我对此的理解就是索分)是你被宠坏的表现好了……如果你真想要别人加分的话,就请在文字和标点上多下功夫吧。

评分

参与人数 2声望 +6 收起 理由
Miss_魂 + 1 好吧...... 我承认你打那么多字不容易
woyaori +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6-12 12: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 我的意思是
鉴于LZ目前还处在初一阶段 文字水平大家就不要要求太高了
为了不打消小朋友写作的积极性 大家每次就象征性的+1.2 分就可以了
要吐槽的话...... 我也不拦着 留点口德就可以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19: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6# Miss_魂
又不见你给我加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19:1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星 于 2010-6-12 19:32 编辑

回复 15# 白河愁
我承认我的语文今次考试考到边缘线上,但你也太怎么了吧(大不了你自己也写篇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声望 -5 收起 理由
woyaori -5

查看全部评分

发表于 2010-6-12 19:2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7# 星星


    行行行 以后都加~
    (此贴又快边水贴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19:31:33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9# Miss_魂
谢谢你了,这是我小说的最后加分
发表于 2010-6-12 19:4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白河愁
我承认我的语文今次考试考到边缘线上,但你也太怎么了吧(大不了你自己也写篇吧)
星星 发表于 2010-6-12 19:13

[s:45] 某版主是不是应该好好看看自己管的一亩三分地里都种着谁家的萝卜再说话啊?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19:4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1# acolyte
1都是我的,2第一个规则这不是水区,第二条规则司令比上等兵聪明——引用第九连的上尉的话
发表于 2010-6-12 19: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18# 星星
http://www.taiidan.com/forum/thread-2220-1-1.html
最新政策,自己学习去
发表于 2010-6-12 20: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3# woyaori


    我表示某月的语文水平+我的阅读理解能力都有限
   SO....... 我看不懂
发表于 2010-6-12 20: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acolyte
1都是我的,2第一个规则这不是水区,第二条规则司令比上等兵聪明——引用第九连的上尉的话
星星 发表于 2010-6-12 19:49

小伙子,饭可以随便吃,话要摸着良心说。你在本区贴的东西要数量没数量要质量没质量,你还真好意思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2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星 于 2010-6-12 20:24 编辑

回复 25# acolyte
第一我是综合派不讲良心,良心不能代表原则,第二每一个小说多烂都好都有优点,第三请注意你的话语这不是水区
发表于 2010-6-12 20:1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5# acolyte


    哥们 这孩子才走马上任没几天 何况还是初一小同学
要时间没时间 要精力没精力
你也别太牵强了
发表于 2010-6-12 20: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合着我女朋友还没找着,就先得学着哄孩子了?
 楼主| 发表于 2010-6-12 20: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星星 于 2010-6-12 20:59 编辑

回复 28# acolyte
你这个死啃文笔文采的家伙,自己写写小说看看,坐在这儿,喝饱了墨水,就耍嘴皮子,唱高调,看来让你去写写小说好了,我不写小说就没分加。我看得把你送去工作室上去,请月管教管教,省得在这儿碍手碍脚,惹人讨厌!
发表于 2010-6-12 21:04:3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29# 星星


    加分是有很多途径的 比如你回帖发帖都有分加的 而且你好的回帖其他人还会额外给你分
   大家不希望看到你写小说是为了让别人给你加分(何况你也没加了多少分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帝国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泰坦帝国  

GMT+8, 2019-1-18 06:55 , Processed in 0.10070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Designed by 999test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